africatesting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重要成员2(二)



(二)金狼

这里4个月没更新了,看来大家都跑到面子书去哈拉聊天车大炮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部落格,整理起来方便,怀念起来更是回味,但没什么人出现在这里的话,大慨也没什么好值得怀念的吧,没办法,被淘汰了嘛部落格呵呵呵~~~

再来为什么第二是李桎陞呢?~因为近来在Facebook的曾经高三理积极post医学知识、物理知识、政治知识还有一大堆料问题就只有他一人了!我很喜欢积极在网络活动的家伙哦(虽然看起来很宅就是你呵呵呵,不过我又何尝不宅啊?)

哎呀没有啦~其实还是得看灵感看心情看状态的,我还是很喜欢画画很喜欢打打字,因为高三理这一班,就让我浮现出了好多好多数不尽的灵感,我很感谢你们,真的感谢。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将现在所写的所画的,编制成为一本书,然后在某个签书会上我能够大大声的说出,我很感谢我拥有那么好那么棒的一班,要不是因为这一班,我不会有今天这个故事。

你们会笑我吗?会笑我吗?因为这是一个很难实现的梦想,这是现在才起了一个头的我在说的大话,尽管我有在继续可是进度慢得我自己都在害怕,实现不了怎么办?完成不了怎么办?以这种速度写下去,会是何年何月才能完成?

管他的!

才不去考虑那么遥远的事情呢!

最重要的是,完成笔下的这一章,才是我现在应该思考应该考虑的不是吗?

那么我就继续吧!所以,请你们继续看着我成长!继续听我在这里说大话!继续看我活在自我满足之中吧!毕竟!那又不是一件坏事情!不是吗?

继续前进!!

李·金狼

逆光骑士团团员,“金”为狼族中长子之称,其次为“银”、“铜”、“锡”、“铁”。狼族器重长子,故从小给予长子极度严格的训练,让金狼的个性即暴躁又易受到伤害。变成狼体之后会丧失理智,但已靠后天训练得以控制。

有没有人会问那么第六个孩子怎么办?狼族是不会有第六个孩子的。真不小心生了第六个孩,也会当场被杀掉,因为狼族相信,第六个孩子会为家族带来不幸。

继续期待金狼更多的诡异故事吧。

嚯嚯!~~~~~~~~~


(迷之声:慧丽的情书貌似还没写完?)

1 則留言:

尋悠 說...

阿濤好棒棒!
笑是一定要的,但支持也是一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