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芭告嫁给阿杨咯咯咯!!!~~


2019年11月3日,阿杨芭告结婚

我发现和小涵结婚那张有点相似呢,只是人有点换了,还多了个小孩呢。

再过多几年,谁再结婚的话,又不一样了吧,哈。

我来部落格找回自己之前画的画,看到这个上个时期流行过的部落格,嗯,总觉得有种感伤的感觉呢,我觉得啊部落格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时候写的东西,那种情绪来了的时候,写下自己内心想法的地方,到后来,我没事都不会回来这里看看了。唯一不变的,就是不停在改变对吧?

不过,我啊,还是很爱这个高三理,不知道,对我来说太多酸甜苦辣了,总会想起那个懵懵懂懂的自己,成长总需要一个过程吧,问题是,我成长了吗?也许只是一个有大人外表的大小孩吧?

爱你们!哈哈!

阿菲加快点来发现我!我更新了哦!
最快发现的应该是常更新的嘉慧?慧丽?

其他人还在这里吗?偶尔吗?留言告诉我你多久才发现我这个贴子吧?应该蛮好玩的吧?哈哈。

新年聚会吗?很久没有我家BBQ吧?哈哈。是应该OK的,大家赏脸的话。现在谈还太早吗?再看吧?

最近,我发现自己负能量很多,对部落格的偏见也是自己的原因吧?不要了,我要正向!我很快乐,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其他人呢?大家过得还好吗?当爸爸妈妈的还好吗?小孩还好吗?家庭还美满吗?

谢谢!我爱你们!高三理的同学们!!

留言吧?我们来互动一下下!哈哈哈!~~~~~XDDDD

4 則留言:

phybeepoh 說...

在啊

阿涛 說...

神奇!

李建鸿 說...

两个星期后才发现,啊~这次我慢了

阿涛 說...

你出现了!看到你的认真建泓视频,好好笑!~~~其实我一边看一边担心你语出惊人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