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不是牢騷。

坦白說,偶爾,偶爾我真的覺得很累。

沒有錯,跟大家見面,聚會,吹水,吃飯,是說不出的開心。一直以來都覺得沒有關係的,開心就好,有彆扭,有不愉快,有口角,有多多少少的意見分歧、誤會和疏忽,對我來說,沒關係的,因為我在乎的你們,勝過這一切。

但是,偶爾,偶爾我真的覺得很累。

那天在阿濤家,我的火氣是在心裡一直燒。不知道阿濤是不是真的不想bbq,那如果不想,怎麼不拒絕呢?還是他拒絕的聲音沒有被聽見?還是他拒絕的聲音不夠堅決,所以沒有被接納?不喜歡惹麻煩事,只喜歡坐享其成,這個本來就是我認識的阿濤來的,他沒有變,是他。你可以不喜歡麻煩,可以單純享受,但是,也請不要理所當然啊!坦白說,沒有人喜歡做麻煩的事,沒有人不喜歡翹腳就可以享受,很多時候不是因為沒有人要付出,沒有人要主動沒有人要做,所以有些人去付出,去主動,去做。對我來說,我並不是時時刻刻都這樣待人的,我只對我在乎的人好。我付出,我主動,我做,不是因為我熱心,只是因為我在乎的人是你們,你們。

你,隨便你是誰吧,你,可以等,可以什麼都不做,可以安靜地享受那些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人每一次努力策劃的活動和聚會,你可以不配合,可以不勞動,但是請不要翹了腳還要說一堆有的沒的,比如請你點一根蠟燭你就好像全身被火燒一樣。你要知道,可能不關你的事,但是對那些一直在努力調適,調解,號召的人來說,他們心裡會有一顆炸彈,你隨時會引發爆炸的。可能策劃人很過分,來來去去聚會的地點就是那幾個人的家,可以貢獻的人,也真的只有那幾個好心人。坦白說,我是真心感激他們和家人的。

可能你要對號入座,但是,我純粹在整理我自己積累已久的一些情緒。我沒有不喜歡你,沒有生氣你,好吧,我承認那一刻我會生氣你一下下,就只是那一下下。我沒有要討厭你,只是整理了一下,只是在整理我自己,一些積累已久的情緒。講完,我舒服了。

我講完了,我還是愛你們的。

1 則留言:

Fishonland_c 說...

阿呆,謝謝你對我坦誠,謝謝你願意跟我溝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