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你好嗎?

是的。你好嗎?

想到這輩子也許再沒多少機會一次見完全班人,突然高中生情懷上身,很感慨。好想念圍在一起,唱感恩的心那個一圈的你我。純純的你我。我很好。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也還是那個善感的我,只是少話了一點。印象中,我在你們面前,真的好多話。我太珍惜在你們面前的自己。

我記得有一次肥仔和一堆人來我家點蠟燭假裝過中秋節。那個晚上,真溫馨。幸好我們還是沒有什麼大志,永遠這樣溫馨小聚會,我都依然滿足。真的滿足。我很害怕在你們面前太善感的自己,是有一點矯情啦,雖然大夥兒也是見慣不慣了,算啦,這也是你們的榮幸之一,這個江嘉慧最點頭了。

我好想念我的鱉啊。

你好嗎?

4 則留言:

尋悠 說...

我很好。我想念你。

阿涛 說...

就是这样,得空要冒个泡才好嘛,潜水太久一点好处都没有啊~~~

偶尔偶尔,说声,我很好,就够了~

我也挺好的,而且我相信,会越来越好吧~
呵呵呵~~~

Fishonland_c 說...

我的情書還沒有寫完咧哈哈哈哈哈

phybeepoh 說...

我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