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重要成员2(一)


(一)团长

重要成员系列竟然可以进入第二季啊!我还真是佩服我自己叻!

第二季的第一张是团长!傅静渟小姐~为什么是团长先?是我偏心吗?才不我都一视同仁的哦(才怪)。好吧那么说好了,如果你们也像团长那样积极留言积极发言积极提倡活动,那么很容易就激发我的灵感!就很容易让我有好心情!而我一有好心情,我就很想回馈给大家,将你们的英姿,画进我的奇妙故事里头~~虽然~~很多人不鸟我啦,不过没关系,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哦!呵呵呵!~~~

第二季的特点就是画面更加细腻,更加用心去画了,毕竟有了第一季的磨练,画工多少会有些进步,内容多少有些改进吧?但第二季我可不敢保证什么时候出得完,什么时候更新啊,毕竟这插画是跟着故事走的,而故事要跟着灵感走,灵感要跟着心情走,心情要跟着时间走,时间跟着日子走的嘛!~~所以我还能说什么?大家耐心等待吧?~~

团长!团长!团长!怎么样?有没有很帅气啊?告诉妳这尺寸可是计算过的,放在我的电脑桌面刚刚好啊!每一次打开电脑就看到超帅气的团长就让我一整天都非常非常的热血沸腾呢!~~

啊啊这一季开始我就不再写那些肉肉麻麻的东西了呵呵!反正我写腻了,你们也看腻了对不对?所以这一季开始,我就写些超热血的激励文吧?(好像也没有很激励哦喂??)算了算了,反正就是我在那边自己写自己爽自己画自己爽,而你们只要好好在坐在那边看我爽,看完我爽之后如果留个言鸟下我的话,我就会更爽!我更爽的时候就会做更多自己在那边爽的事情的啦!~

团长团长团长!再一次!有没有很帅气啊?哈哈哈哈哈哈!~~~~~

马·凯文
逆光团团长,“逆光”一词因她在战场上的非凡成就而闻名天下,成为暗杀史上最出色的杀手(没有之一,是最出色!)。多年以前为拯救悦然怨恨世人之心,失去了左眼,但这并不影响她在暗杀方面过人的表现,世人赋予她的美称有逆光杀手、小红帽等。

逆光团
原本独自执行暗杀行动的凯文、因其过人的战斗力及影响力,逐渐吸引了许多战士来到自己的身边,有的因投靠而来,有的因想学习其暗杀技巧而来、而更多的,是因慕名而来。有人善加利用加以管理,因而组织成了举世闻名的逆光团。一直奔驰于世界各地的战争之中。

战争结束以后,团长下令解散逆光团,让团员们可以回到各自的家园渡过和平的日子。然而,团员之中,有绝大部分因战争早已失去家园,无家可归。也有的团员早已赖以逆光团的生存体制。团长没办法,只好再次安整部队,取名逆光骑士团。二十来人组成一个有系统的共生团体。而这样的共生制度,自然又吸引了一些在战争中失去家园的难民、或是生活于贫穷困苦的平民百姓的到来。逆光团得于再次成立。

然而,如今的逆光团,不再是因暗杀而存在,而是为了生存而存在。人们经常歌颂到:“太好了!逆光团终于死了!太好了!逆光团终于活了!”

2 則留言:

尋悠 說...

阿濤說要留言所以我來留言了。阿濤阿濤阿濤阿濤!!!

阿涛 說...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做!LOL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