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重要成员(全家福)


图:阿涛
文:阿涛(嘉慧抱歉啦我不等妳慢慢想慢慢写了,等不及想发布了呵呵呵)

当时完成重要成员系列以前,就想以这一幅全体照为句点的,嘛,种种因素就延迟了半年吧。不过没关系啦,你们也知道,我的爱一直都在的。呵呵呵~(肉啊!)

近来嘛,画也是少画了,全部时间与精力花在工作与赚钱上,所以挺可惜的,兴趣得放慢节奏(啦啦)偶尔挺有灵感想去画想去写,但都强迫自己11点必须上床睡觉,才能保证隔天6点爬得起来。真是早睡早起的坏习惯啊!~~~

可是可是啊,我还是会慢慢的,一笔一笔的,把故事,把我想表达出来的,画出来,写出来的。没错!就是《冰冻》啊,那是我全心全意,为了班上每一个人而写的,所以我的想法是,别人不看或看不懂没关系,大家看到也就好了。不过你可能会问,既然是全心全意,凭什么那么久才出三章呢?(挨打)嘛~首先就是灵感了,平常你硬硬逼我我也是会去写会去画,不过逼出来的东西就不太开心,不开心就不能有好作品了对不对,那不是目的。所以所谓灵感,也就是看心情吧。只要人开心快乐,就会继续散播正能量,岂不很好?~呵呵~

啊!写到这里,我就好有好有心情想去写下一章哦,不过现在3点有点累想睡就是了呵呵,明天会不会写?还是看心情吧呵呵呵~

回过头来想一想啊,其实《伏笔》也停了有一段时间里 orz,而且《伏笔》有一段时间我是逼着自己去写的,又是第一次写,若可以的话挺想重写的,不过我挺懒挺不想整理的,啊啊啊怎么办好纠结,前半段就不管了,后半段设法写好来吧,要写好来就得靠灵感,看来还是得停上好长的一段时间了 orz

回头想一想其实还不错嘛,第一章节分12个部分,听起来挺完美的,呵呵。

啊啊啊,好有好多想写想说的话,不过我好累了毕竟快3点半了呵呵呵,下次再来更新带动一下这里的气氛好了这里死气沉沉的呵呵~~

是不是,有没有觉得班上有一个阿涛实在太棒了?~呵呵^^~

1 則留言:

尋悠 說...

是我不好意思啦~拖了你那麼那麼久~
班上有個一個阿濤的確很棒~~記得哦~我們的bbq器具靠你了:)
以後我還是補上一篇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