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我們快樂出航



在真正拿起筆,一筆一畫描繪時,才能感受到,那愛與感動。
每當畫著誰,便會邊畫邊想那屬於我與他的過去,微笑著,有一點想哭。
過去的回憶,不用在一一細說;而未來也不必多做幻想。
只要知道,我們都在。即便見不到,但總是陪著。
我想念你們的。但是這種想念跟以往有些許不同了。
以往想念,便很想要見面,而現在想念便是想念,在哪裡都依舊想著。
當然同樣期待,我們何時可以如畫中一樣,全員到齊可以細說當年或說說未來展望。
lion king ,我在等你的婚禮,等待我們全員到齊啊!
這幅畫,呈現不出原創的那份喜悅。
但這灰灰暗暗和粗糙的畫工底下,充滿著我對你們愛。
祝福,我們在不同的道路上,都能快樂、勇敢的出航。
送給你們,我親愛的曾經高三理。

1 則留言:

阿涛 說...

哈哈哈哈!水墨画的版本!我太喜欢太喜欢啦!
满满的爱,真的是大爱啊!!~
有时候喜悦的泪水,让它尽情的流出来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哦~哭过后会更加的振作,感觉人生充满希望的呵呵呵~~加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