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情書】——給孩子氣如你的呆

親愛的阿呆啊,

阿呆阿呆!竟然是我的青梅竹馬的阿呆,我們相識18年了噢。我還記得幼稚園的你,眼睛朦朦,頭髮細細軟軟,瘦瘦小小一只,阿嫲家的鞦韆很好玩。安靜安靜的你,原來長大以後就是一隻假死狗!嘻嘻。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怎麼辦?

我不想回憶從前,細數想當年是怎麼和你認識的。

親愛的阿呆,

在鱉的眼裡,你就是一個呆。善良是真善良,幼稚也是真幼稚。但是,我喜歡你溫柔善良又純真的這顆心。稻米小王子的你,很多時候還蠻多奇妙的想法、大計、夢想。親愛的阿呆,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抱着你的夢想,飛往你相信的國度,好嗎?我喜歡看你畫畫。認真的男生最帥,我還真的這麼覺得的噢!我喜歡你的畫風,阿呆的畫風,承載滿滿的童話與故事,還有阿呆式夢想。你說的秘密計劃啊,你都不知道,我聽見的時候有多樂!我要給你100個支持,我要做你的超級fan屎!很認真的,好不好?可能我不會舉牌,不會瘋狂地在白牆上貼你的畫作,我只可能是個低調的fan屎,你肯定不知道,我收到你畫給我的圖有多高興,多感動,多快樂。

親愛的阿呆,

我喜歡看見努力的你。一點一點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你面對了那麼多的內心的矛盾與掙扎,用你的雙眼,看了看你處在的世界,而你還在持續努力。阿呆阿呆,努力可能不一定會發亮,可能需要運氣,可能需要際遇,可能需要貴人,可能前路茫茫。但是,親愛的阿呆,你的這份勇氣和力量,我看見,我為你感到無比驕傲的:)

謝謝我們是青梅竹馬。我愛你阿呆 :)

4 則留言:

阿涛 說...

终于等到你写得信啦!~哇哈哈哈~
开心开心!~
我们认识18年了耶!好厉害哦我们!不过时间过得倒也挺快的,18年似乎一转眼就过去了~呵呵~

至于梦想嘛,老实说即使到现在,我还是有好多好多的矛盾点穿插在里面,感觉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需要去解决与调整等等,甚至有的时候啊,我还会奇怪自己究竟在努力些什么呢。

确实,就如你所说的,努力不一定会得到成功,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就绝不会有遗憾。所以我说啊,就继续的努力尝试下去吧,即使有一天发现真的不行了,真的行不通时,那好歹我也试过了~~

而且而且,比起那些飘渺的成功比起来,有你(们)的支持,才是我从中获得的最大乐趣与收获,所以,谢谢你(们)啊!~我也爱你哦!~哇哈哈哈哈哈!~~~

Fishonland_c 說...

我跟你說阿呆,本來我打算最後一篇才輪到你的(因為我知道你在等!)哈哈哈哈~但是今天就想寫給你,嘛就寫了啊。

你還是那麼呆 :P

阿涛 說...

yer。。知道我在等还让我等!哈哈哈哈哈!~妳故意的>.<!!!~

Fishonland_c 說...

阿呆你知道嗎?

我想起那時候每次要吃晚餐,就會在你的窗外叫kopi kopi,那跟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我就是喜歡看你激動,看你亂跳,看你傻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