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原來這是避風港

哎呀,在這種期末大爆炸的時候,我竟然重看起部落格來了。想想,這裡還是我逃避現實的好地方啊,越是忙碌就越愛在這裡耗。還記得我曾經因為這裡的更新率少到可憐而想要把它關掉,如今回想,我當時為什麼會這麼想呢,實在百般不得其解啊。還有,我跟你們說,今天我必須在圖書館值晚班,一直到十點啊真是無陰功咯,在巡邏統計人數的時候,好像那些年上映的時候一樣,座無虛席啊,很可怕的說。
我有一搭沒一搭地重看著,發現啊,原來“情書”和“重要成員”是有前傳的。一是蔡慧麗給大家玩的問答遊戲,當然玩的人沒有幾個,而且可以對班上每個都說一輪的,也剛好只有慧麗跟阿濤,原來有些事很多年前就有端倪了的,哈哈。而其他玩的人,就只寫了幾個,通常都是由團長開始,是按照座位的前後左右順序的。第二是李建鴻,看他的留言說是陸續有來的,也停得靜悄悄的,也許該寫的女生他都寫了吧,哈哈。另外啊,我發現李建鴻以前沒有那麼任屎的,至少在運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時候,後來,你很像也不寫了,講話的時候更是任屎到沒有人朋友,哼!
walao eh!十年前,我們還在被寶蓮老師叫做寶貝叻。現在換成了某人叫人家寶貝了,幾好一下。跟你們這群人,解不開的啦,散不掉的啦,一輩子只要見到我,就是要你們耳朵受罪的啦。話說hor,那個寒假又要到了,離回馬的時間又近了,照慣例的,我們是是要計劃一下我們的旅行啊,討論爽也好嘛。關於聚會,好久沒有人齊了我們,來一次人齊好不好啊?那個人齊,是一種意象,一種一個都不能少的情誼,是很重要的。
年初三,我們還是年初三辦聚會哦。那個,我們還是要交換禮物哦。這種law來的,就不要問為什麼了,也不要抱怨麻煩啦。想想在交換的過程中,怎樣都會比沒有交換來得開心嘛。阿濤說,他覺得買一隻大大的熊以表誠意,大家共襄盛舉哦。
寫了一大串沒有修飾,任由思緒道出的話,還真爽啊!可恨的作業啊,每次都要我用很多腦力,可恨啊!
對了,我們見面的時候,還是多拍一點照片吧,那些照片,很像很重要耶,反正大家都換了很厲害的手機嘛,不用白不用,要出動我的阿單也是可以的。
最後,祝大家週日愉快:)

2 則留言:

阿涛 說...

会写的人还是会写,不会写的人还是不会写~~
没办法呢,呵呵
部落格貌似慢慢被FB取代了呢~~~

至于那只熊嘛~看我的心情啦,我今天去看了一下价钱就想说算了吧~等回家再看看价钱在打算。

至于旅行嘛,突然说要去才去得成的,先讨论的话不过是一场空的啦~

反正快要回马岭不是?到时候再来好好的商讨那些事情吧。~祝考试顺利~~

Fishonland_c 說...

我要去阿呆家bbq!我要去稻田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