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重要成员(十九)



咱们互动交流最多的
无非就是新纪元学院的那3年吧
偶尔一起吃饭一起车大炮一起去玩等等
一起睡过同一个屋檐下(喂)

你不常参与我们大家的活动
一开始我是很难接受的
但听了你的理由跟想法以后
我变得也可以接受了

而且还慢慢的
用你那一套方式
来识别朋友的定义

我这样
算是在成长吧

我想说保持联络
但你人在中国又不常在FB
所以也不懂要怎样保持联络哦
呵呵

但我一直想要谢谢你
谢谢你教我的陪我的
或许你我还是达不到那种交心畅谈的朋友
但我感觉你曾试着想要接纳我
是很开心很感激的呢

好~
就这样吧~
但还是要说一下的
保持联络吧~
呵呵

这就是咱们的班长(蟑螂?)
谢京璇先生~

(阿ca送给你的钥匙圈,还在我这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