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重要成员(十八)



板面嘛
中学不懂那一天起,
就是差不多要好的朋友,
而且是很多事情上总是要比个高低的朋友
明明我是什么都无法与你比较的,
无论是学业还是高度(喂)

但是有时候你那一副
“你这样的程度都没有咩?”的模样
实在很想让人打倒你有没有?
说穿了
就是一副欠扁的模样?(笑)

自从毕业以后,
我们的交谈也逐渐变少了
我不知道,
大慨是思维模式共同兴趣本来就没有很相近
加上距离遥远
慢慢我感觉话题减少了

我尝试的,
想寻回当初那种感觉
可是似乎该变的还是会改变呢
或许改变的不是你,是我自己
然后啊,就慢慢找不回当初的感觉了

但后来我发现其实没关系的
只要知道你依然好好的
为自己的目标好好的奋斗着
为自己的生活好好努力着
其实已经足够了

还记得以前你啊我啊
健康啊绍华镁秋浩杰Lemon小Lemon等等
经常聚在一起吗?
一起去喝茶啊打DotA啊逛街啊等等
我其实是很怀念一下的。
记得最期待的就是每个礼拜六放学后,
我问你能不能留下来打机,
也因为你带手机来学校而沾沾自喜又提心吊胆
担心spot check没收手机的模样
真的好怀念好好笑哦^^

嘛~
是这样啦~
保持联络啊板面~

这就是我们的板面
刘万民先生

(DotA退步了哦!~呵呵!~)

2 則留言:

尋悠 說...

我很喜歡很喜歡

阿涛 說...

嘿嘿!开心!~不懂那个板面本人看到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