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N年的照片~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到冰心欢送阿非加先生以及江大炮小姐~

吃完冰心还跑到老师家骗吃~



2009年9月5日,到NILAI机场作“正式”的欢送仪式~

嘉慧,慧丽,玉雯,韵环~






以上2张竟然可以当作摄影作品来教~超cool的吧我~

我真不敢相信~
学校的垃圾网线竟然也能上传照片~
那么我就上传之前早就应该上传的照片给大家看看吧~
至于还有更多的照片~
我爽才放上来吧~
一个字~
懒~

不要玩阿非加发明的加字游戏~
因为我很懒惰看回之前的帖子~
有什么留言是最明智的选择~
再见~

2 則留言:

李建鸿 說...

阿涛
你真的是手动调焦距的涅……
可惜曝光不够
我指的是最后一张

阿涛 說...

早知道你有话想说的啦~
哈哈~

不过室内的确光线不够~
快门开太慢又会抖~
闪光灯又实在不好看~
就酱咯~

最后第二张老师可是说好呢~
原因是你妹的眼神传情~

啦啦啦啦啦啦~
我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