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最最可爱的——鳖



有谁敢说他不可爱?

本名:蔡鳖
别名:蔡慧丽
最特色的特色:高三理中最最可爱的女生

简介:在部落格圈来说,是高三理中最最多产的一位。
可以算是传说中的“中文系气质钢琴美女
举止“可爱”,详细内容叫她自己说。XD
是大部分活动的招募者/头头
以前是 后来是 也许……一直都是 关于这无尽的感谢
最近在新纪元读中文系,压力好像大到她可爱不起来。


自己辩白:(请蔡鳖自己填,谢谢)
蔡(蠢)鳖:你好,我就是人见人爱传说中的“中文系气质钢琴美女”。
关于这个可爱不起来的事情,我还是那句:清者自清。
你是不是觉得少了些什么?好像在期待着什么似的没有它寝食难安?
好咯来咯....
重点是:我的可爱度是有升无减的!
实例~!那天去杂货店买维他精不遂,柜台售货员就对我说:
买丽宾娜啦,小孩子也是可以喝的!

你看,我没有骗你。

给他的话:
阿非加:还记得吗?“你还可以再可爱一点”
少了我的日子,加油厚!想我是一定的啦!但是别太想我。

5 則留言:

李建鸿 說...

亲爱的大家
可以自己添加这篇的内容
但是别擦掉前人所写的就好

李建鸿 說...

类似的
我一个礼拜贴一篇
你们也可以一起来

阿涛 說...

告诉你们哦~
我把鳖的照片拿去交了~
哇哈哈哈~
拍得最美的照片~
就是阿非加抱他小妹的照片~
有空再放上来~

Fishonland_c 說...

妈妈的...我在考试的啊!
可以不要拨动我的情绪米有~!!

Fishonland_c 說...

你们这些大坏蛋,都没有人要跟我说话T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