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給你們

有好些日子沒有點進來了。
明天有個很重要的考試,晃來晃去,最後晃到了這裡。
看看以前的文章,心也安定一些。
不知不自覺地,我成為了班上最後一個畢業的人。
感恩上天,讓我多舒服一陣子。
泡在社會好些日子的你們,都好嗎?
我聽說啊,讀書的日子最好,那社會有點可怕,你們說呢?
我啊,有努力地想了一下,中學時候我的理想是什麼。
是念大學。為什麼要念大學呢?是體驗大學生活。
而在這刻,我可以說我的大學生活是精彩而荒唐,但是有成長了。
思想上也得到了一些開發,很滿足的。
最後,請你們一定要保佑我明天順順利利。
愛你們。

2 則留言:

Fishonland_c 說...

劉萬民李肥仔不還在念書嗎?我現在去唸書的話也還輪不到你最後畢業啦,傻妹。

phybeepoh 說...

看回這個,再不想做工課的我感同深受^^你的確不是最後一個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