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重要成员(二十一 / 最终章)



我实现自己对自己的小承诺
我在新年以前完成了重要成员系列
要知道这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不容易啊!(笑)

每次写完都会留一段话给画中的主角
自己的,我想这一次也不例外吧。

阿涛啊,
虽然你现在还未决定未来的定向
但是我想对未来的自己说
无论将来自己做出怎么样的决定
都别忘了那一个决择的初衷。

无论是念书也好,
工作也罢
甚至决定在家休息一段时间也好
都别忘了
最初寻找的那一个梦想

不就是那一股无形飘渺的信念
推使自己前进到今天的吗?

相信无论将来做出什么选择
现在的我都会全力支持你的!

累了就回来这里
大家都在为你加油打气
爸爸不也说过,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所以,
加油吧。

最后,
祝未来的自己一切顺顺利利
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一定可以的。


好吧,这就是我(马儿~)
陈勇涛先生

(家里的桌子太小不够我放画板,困扰中……)

3 則留言:

尋悠 說...

恭喜阿呆!

Fishonland_c 說...

阿呆真棒!

我記得那時候在你家,你開了畢業展覽的12星座給我們看。
哇,多美!多喜歡啊我!然後我很興奮地希望你可以畫給我們班的每一個人。
直到我看到第一幅畫,你不知道我有多感動,多為你感到驕傲^^

阿呆加油!

阿涛 說...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