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你們看

http://hbho.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5.html

他用的竟然是中文字....

4 則留言:

James Chia 說...

这人是个极端分子!
非常荒唐!
当然,如果想发动攻击,都ok啦!
只是,他是个不觉醒的人!
攻击了也没用,只是白费了力气!
兄弟姐妹们,看你的了呗^^

昺賓 說...

说什么先辈们的奋斗都是无聊的举动...
这家伙根本就不知假如没有华教人士在奋斗...
不要说他还可以学到华语...
就连最基本的华文名也不可能存在...
印尼就是个例子...

他根本就是个一个不懂历史
甚至连基本华教常识也不知道的人
纯粹不知是为了想出名还是什么的
乱写一通

亏他还是个独中生
真是替他的父母、老师感到悲哀
把他送入独中
却教出这个样子

真他妈的鸡蛋糕
浪费我考试读书的时间来看他这无聊的东西

Fishonland_c 說...

我只看了標題,等我,等我心情好一點EQ高一點點時候,我再來繼續慢慢欣賞這個人的高見。

毛毛虫 說...

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
感觉这个人像是在颠倒是非那样子
真的是乱说一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