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哇哇

我知道你们会过来的。

嘉嘉慧,不要怕,不要想着要回来,
忍着所有,尽可能克服恐惧,尽管那么一点点也好。
你不是怪喀,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这种没有特定名字的过程,
而且我们已经经历过了你现在马上就要经历了,
我们都一样的,所以你要相信你也是跟我们一样的,
会走过来哦。

新的东西都让人又惊又喜带有点难以接受,
你就慢慢来啦有酱多学长姐陪着有伟大的建鸿陪着有阿曦陪着,
对了你order东西吃记得不要叫竹笋好难吃哒,
书要念觉要睡人还是要想下milo不好喝酱多,
哦你那边的天空是不是红色的,看不到星星?
我这里的天空是黑妈妈的可同样也看不到星星哦。
哎哟我只是大概大概写的,
我其实不懂你什么状况的,
只要以为,其实就可以写很多很多了的。

讲了酱多,我要讲重点了。

重点是:
我刚吃晚餐,是好好吃的咖喱芝士蛋包饭,你要吗?

2 則留言:

說...

哈哈哈。。。

尋悠 說...

我叫回嘉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