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心情

也是纯粹不想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红字吓到
所以想写写东东盖过他而已
其实,我还真不常在曾经高三理写东西
因为,不晓得要写什么
由于家里没得上网..
当“写性”大发,想给大家说说话时
通常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所以,我总会发挥super sms的功用
每人发一封我的心情
嗯!!强调,就算没有super sms
我还是会这样传的
想想..我还真没剩下多久的时间可以这样传了
希望当你们收到我的简讯时
是觉得窝心的...
我们班感情很好是没有错
但,里头有些人还真的太不主动了
我不是觉得自己很重要
只是,会主动搞聚会的
一个个都远离了我们最初认识的地方了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大家会不常见面了
有时在想,这曾经高三理部落格
在一年后,五年后,十年后..甚至廿年后
会继续发挥它的功能呢?
还是...会被大家的忙碌而遗忘
不懂..
还记得高二高三时
常常会说
“时间过得好快哦,高二了耶/高三了耶”
现在,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我们毕业已经九个多月了
所幸,我们的关系依然是那样密切的
其实,我不喜欢称我们为曾经高三理
我还是最喜欢高三理
总觉得“曾经”有点感伤
嗯..大家加油咯!
梦想最伟大..
大家,就朝自己所设下的目标前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