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玩嘢

纯粹玩嘢
不喜欢有东西盖过聚会

大家
当天下午先去


唱K咯!



救命啊。。。
高三理快来救我啊。。。
你们一定要救我啊。。。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的啊。。。

我们的江大小姐。。。
她。。。
向我下了一道命令!!!
“我要一个聚会!!!
“你自己看着办!!!”

呜呜。。。
呜呜呜。。。
呜呜呜呜。。。

所以本人唯有在这发布紧急讯号。。。
召集大家协助。。。
让我安全度过危险期。。。

日期:29-8-09 ( 星期六 )
时间:晚上7.30
地点:大家最爱,最熟悉不过的冰心
出席名单:
1. a bit
2. a bie

3. 毛毛虫
4. africa

5. 涵

如有任何意见敬请留言。。。
希望大家能踊跃出席。。。

呜呜。。。
救我啊。。。
一定要。。。 。。。。。。
Hel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