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一生中愿意为我失去性命的三个女人

1.在青春时期,
有一个女生愿意为我失去性命, (好怀念她)
记得 那时 ,

她意志坚定地说。。
"你再缠着我,我就去死"(感人吧)

2.在我生活外地时,
有一个女生愿意等到我下一世,
当时 ,

她是这么说的 。。
"你想成为我男朋友,等下一世吧!"(多经典的爱情名句)

3.在我穷困潦倒时,
有一个女生,她愿与我共赴黄泉。。
那时,

她眼眶泛红地说。。。
“你再不还我钱,我就与你同归于尽!!!”
真感人,好久没有如此 ,热泪盈眶。。。

2 則留言:

說...

哈哈哈哈。。。
真好笑。。

李建鸿 說...

我真幸福
从小就已经遇过这三种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