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是鳖

大家,我回来了。

到新院一个星期,整个人都憔悴了。
因为啊,都一直在想念你们。
骗你的。

我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是一只孤僻虫。
整天关在房间里,吃喝拉睡。
走动的地方就只有床位书桌洗手间和阳台。
是有一个叫迎新营的东西,
大家都混很熟了现在。
如上,我还是比较常一个人。
因为我不喜欢跟陌生人说话。
我真的不喜欢。
你不要告诉我朋友是从陌生开始的,
我打死你。

我很抗拒陌生人跟我乱掰咋看之下好像很熟酱。
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是适应能力低的高级受保护动物。
你,是你。
你就静静看我写听我说好了。
同学,知道吗?

我跟你们说。
我不喜欢我系上的同学。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当然,我没有拿你们来跟他们比较。
我才不会做这种蠢事。

我其实很难过的。
为我自己的执着难过,
为我自己难过。
没错啊,这是慧丽这是鳖我。
很不像对不对?

我其实可以像家人朋友,大家所期待这样,
踊跃地去认识新朋友,
尽情地去感受这个新环境的新气象。
我可以三更半夜更大家聊天唱歌不睡觉,
我可以像大家这样天天一堆人在院内院外走来走去的。
可是,我就是不想像大家这样。

我其实,只想好好接纳自己的情绪。
对这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自己,陌生的这个,那个...
所有不好的,好的,的情绪,而已。

我很不好。
我也很好。

大家,我是慧丽。

1 則留言:

說...

有谁不知你是慧丽啊!
那没你办法了咯!
不过,迟早你都会加入他们的!
没这样快而已!
他们也会来找你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