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如果你听见的话

打开报章的时候,感到甚为震惊。
那部毁坏的车子...
实在没办法想象,
也不敢去想象是怎么酿成的一场意外。

百感交集。

突然想起我们同在一间课室的时候,
你被大家欺负的情景。
那时候,谁都可以欺负你的。
你也总是傻傻的笑着。

犹记得有天放学课室剩下我和你。
你告诉我你在筹备一个活动,
你想要拍一部片子。
戏里都是我们班的同学在演绎。
我静静地听你说着,那是同班6年第一次觉得跟你靠得很近。
那时候,我好像看见了你那藏在心底的梦想。
啊,汉杰!你是有梦想的!

突然,想起了好多好多与你曾经有过的回忆。
曾经我觉得很少,可是却存在着的回忆。
一切都太突然了。
就这样,你就这样在毫无预兆之下被带走。
听到消息的时候,
除了震惊,除了惋惜,
我知道其实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汉杰,如果你可以听见的话,

慧丽想跟你说,
谢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命。
也许,我们相交不深,
可是,很开心可以跟你做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