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叫我可爱的鳖

啊~昨天我们去唱K。
这种即兴出游果然成功的机率都是99.99%的^^

昨天分房唱,其实有显一下。
我这种要跑来跑去的人,很累涅~
去到59号房,还是周杰伦在唱。
趴趴一下坐坐一下又滚回我的26号房。
去到59号房,还是周杰伦在唱。
趴趴一下坐坐一下又滚回我的26号房。
趴趴滚滚坐坐,趴趴滚滚坐坐,
趴趴滚滚坐坐,趴趴滚滚坐坐...

陈勇涛,你给我记住!!

呃...有没有发现,
我们无论出来喝茶啊睡觉啊讲话啊唱歌啊走街啊,
都很少会拍照的。

超少。

不知道,你看人家新纪元的,
嚓咔嚓咔都不知道多少叠了。
我这样说,下次我们出来玩会不会拍多点?^^

ai...我放假了涅!
无可奈何之下要跟嘉慧一起堕落了~
谁来救我~
救~我~啊~

你看你看,这种人就是在晒命!
来人,给我出去站(斩)!

对了,要不要做一本相册给梅梅。
我们对她那么好,应该的不是吗?
万一她把我们给忘了,那该怎么办?

好,赶快闪~

11 則留言:

J.Quan 說...

可爱的鳖=)

Fishonland_c 說...

可爱吧我=)

阿涛 說...

可爱吧我 ==我是说我哦 (*^__^*) 嘻嘻……

Fishonland_c 說...

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J.Quan 說...

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小便

尋悠 說...

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死鬼啊

阿涛 說...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Fishonland_c 說...

aiyer...你做麼在這裡發表愛的宣言?

昺賓 說...

什么叫
“这种即兴出游果然成功的机率都是99.99%的^^”
那我豈不就是那一個0.01%嗎?
可惡...害我沒得去>.<

团长 說...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Fishonland_c 說...

你贵人事忙,难约啊!
就因为你啊没有100%鸟。

团长,真不好意思要你妈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