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我家的新成员"KuRoNi"


他只有三个月大^^


谁不渴望自由?



他会静静等候

9 則留言:

Fishonland_c 說...

kuroniL:我这么靓仔,你关我在笼子里...

PhenG 說...

没办法咯~谁叫你坏蛋?

阿涛 說...

=.=

Unknown 說...

好像我以前養的那只狗哦(都一樣醬酷)……
養了3年了,
失蹤了也有3年了 TT
很想在養咧^^

PhenG 說...

哈哈。。那就再养吧^^

Fishonland_c 說...

不用啦,等晓萍回怡保你可以天天去跟kuroni玩的~

Fishonland_c 說...

kuroNi:我是活泼=)

阿涛 說...

天啊~
鳖,
你当完鳖后,
还要来当酷罗尼的翻译啊?
难听就是但一只狗狗=.=
哈哈哈~
^^

Fishonland_c 說...

狗狗好啊,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