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testing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片刻

昨晚梦到大家。
梦醒,却怎么也想不起整个梦境。
我一直努力地回想,
再回想,
怎么办...
我还是想不起来。

隐隐约约,
好像看到我们穿着校服回到学校。
不,是回到过去上课的日子。
然后我们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然后...
我记不起来了。

努力回想,
多希望可以捉住片刻的回忆。
离开了大家的生活,
好不习惯,
真的好不习惯。
人心险恶。
再也没有人像从前一样
包容我们。
再也没有人会无条件的对你好。
你要主动,
你要改变,
改变生活方式,
改变脾性,
来迎合全新的生活圈子。

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是多么地轻松自在。
哪来什么形象什么心态,
唏哩哈啦度过欢乐的时光。

欢乐时光过的真快,
又是时候说掰掰。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心有你。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也梦过很多次了=)
有些还曾实现咧^-^

說...

是真的吗?你每次都会骗人的啦!
不见别人会。。。
讲爽的,这样就好咯!能想回以前。。。
别人要抖没有啊!

阿涛 說...

唉~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